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

娛樂中心/台北報導

資深女星羅霈穎一向有話直說,這二天又在臉書PO出「華航到底怎麼了?」的貼文,把該公司從上到下罵了一頓,沒想到卻得到華航員工的大力支持,甚至要羅霈穎救救他們。

羅霈穎在臉書留言:「華航到底怎麼了?從我20歲第一次出國就是坐華航一直堅持到現在。人家問我為什麼老是坐華航?我說因為服務好飛機餐是我吃過最好吃的!免稅商品又特別便宜。尤其是牛肉麵跟稀飯最棒!近來服務的品質沒變也沒話講。但是餐點的品質大不如前,今天在機上興奮的點了牛肉麵。麵爛牛肉腥,酸菜也沒什麼味道。之前點別的也都大不如前。讓我懷疑有人收回扣導致品質下降。還有更可怕的就是新換的制服,顏色竟然跟機上的地毯窗簾一樣。然後又醜的要死。華航出美女,結果穿上之後讓美女大大減分。鞋子更可怕。有很多美觀大方舒服的平底鞋,為什麼非選這款吖?這些坐辦公室的主管你們知道你們在幹什麼嗎?醒醒吧!把門面搞好點吧!」

結果此文一出,馬上得到華航空服員的支持,紛紛在下面留言說「羅姊姊 拜託你幫幫我們 ~~~~可怕的制服 可怕的鞋子 我們好不願意(哭)」「羅姐!謝謝你的仗義直言,華航的線上的空服員已經水深火熱好幾年了!在位者一直忽略基層員工的聲音,請你為我們發聲吧!」「羅妹妹,麻煩您救救華航吧!特別是制服...老實說,麥當勞員工的制服都比華航的制服來的好看!」

看到一大推如此貼文,羅霈穎甚至氣到說:「我乾脆直接去華航罵好了。去南京東路那裡嗎?」但空姐們只要求媒體多報導,才可能有改進的機會。

也許你還會想看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華航員工求救羅霈穎-狂轟制服醜食物難吃-035131038.html

愛麗絲視訊聊天、情趣用品、娛樂城網站整合網

arrow
arrow

    吳妍芸湃希倚柳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